close

今天在媽寶版看到一篇文章, 大意是說某個孕婦自懷孕起老公還是過自己的生活沒關心過老婆跟腹中胎兒, 如今此孕婦已32週老公依然沒覺醒臨盆在即自己大腹便便卻仍要打理一切大小事.

此孕婦很難過覺得為什麼枕邊人都一副不干己事的模樣呢





如果在四個月前看到這篇文章我會以為是我寫的. 

這狀況根本就和我一模一樣啊~



還記得通知他驗到兩條線的時候他正斜躺在沙發看電視, 通知完他繼續保持原姿勢看他的西遊記降魔什麼的 (反正就舒淇跟一個爆炸頭唐三藏) 彷彿這消息對他來講不痛不癢, 我看他沒啥反應就想說既然他已默認就回頭把驗孕棒丟掉. 

殊不知他不是沒反應他只是入戲太深根本沒去思考我說了什麼, 約莫過了五分鐘進廣告, 他彷彿大夢初醒問我剛剛說了什麼.

但五分鐘前我明明就很大聲的告訴他此消息而且還指了兩條線給他看. 

你說這個人是不是討罵?


私以為男人的腦部結構應該是演化論出錯的一環, 達爾文應該跟社會大眾道歉 (為什麼)

對於這人命關天的大事可以左耳進沒經過大腦又從右耳出, 他若不是人間奇杷那想必是大腦產生了某種神秘進化讓他無法對此等重要大事做出正確反應, 而且我前一天還跟他說人家那個都沒來想買驗孕棒驗驗看. 他還興奮回我是喔那我要當爸爸了耶.

結果驗出來他還一副你在跟我開玩笑嗎的冷淡反應, 你說氣不氣人? 

更何況那時候我們是才交往三個月的情侶喔, 正常人應該會緊緊張張的馬上討論要怎麼辦才是吧只有這人悠悠哉哉的看完西遊記才漫不經心的隨口問問.

通常電影裡男主角獲知另一半懷孕不是都會興奮的把女主角抱起來一邊轉圈圈一邊大喊我要當爸爸了然後兩人甜蜜相擁. 

那種只存在於幻想世界的情節就不要再奢求了我早已看破 (望向遠方夕陽) ,

嫁給此類男人就只能獨立靠自己, 誰叫他們要演化出比澎湖小管還粗的神經呢





澎湖小管還可以吃 (川燙很美味) 他的粗神經只會讓人火冒三丈血壓飆高阿!

並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越粗越好阿 (領悟)

Y008535000001_4_1.jpg 




之前懷孕前家務事都是我打理, 因為我工作時間比較彈性所以只要體力夠做這些事情我覺得還好夫妻就互相媽媽有教男人上班很辛苦女人要多體諒.

這意思是說我跟你互相你也要跟我互相一下是不是,但這個人不是這樣想喔, 他覺得反正家裡的事情誰看不下去誰就做, 做了就不要抱怨.

先不論他這想法有多錯誤, 光是誰看不下去誰做這個概念就疑點重重.

首先此人是可以把碗放在水槽三天不洗的那種髒鬼, 三天不洗會長蛆阿先生, 這光景全世界只有你看的下去其他人都無法忍受的啊.

剛開始他用過的碗盤我也都會幫他洗起來但懷孕身子很不舒服我想說放著讓他自己清. 

誰知這人可以就這樣無視碗盤三天三夜, 裝過飲料的杯子放在桌上杯子口還有乾掉的飲料痕他不洗就是不肯洗耶, 提醒他去做還會不耐煩, 然後我看不下洗起來他還會頂嘴說是你自己愛洗的我沒有叫你做喔.

這句話是不是讓人想剁了他裝到行李箱丟到大海餵鯊魚 (磨刀霍霍) ? 

難道我是因為愛洗碗才洗碗愛刷馬桶才刷嗎不是這樣的不是!!(插腰跺腳)

碗不洗放著會長蟲, , 杯子用完不洗下次沒杯子用蟑螂還會來爬, 衣服洗好不曬放洗衣機裡它會臭掉它會爛掉.

馬桶不刷你屎沾在上面難道要等屎乾掉再用你的臉去嚕嗎


這些事情你媽沒教過你是不是(食指戳) 還要人三催四請叫到最後吵架他還要怪你脾氣不好不肯溝通喔

是不是很讓人大開眼界此人什麼不會就是最會合理化自己, 你說做太太的有辦法心平氣和好好說話嗎

連貓都知道上完廁所要把貓砂抖掉吃完飼料還會把碗舔乾淨. 他要是有養貓那隻貓大概也會受不了這麼懶散的人而逃走吧.


因此在他的世界裡做家務事就是一個懶惰比賽越懶的人贏面越大, 所以他永遠可以斜躺在那看電視(或滑手機) 讓別人收拾殘局因為這比賽他是第二名的話沒人敢說自己是第一名啊!


想我孕期時也是樣樣自己來. 安胎無法出門就上網把需要的全部都買好

mallDJ不貴又很好買阿, 想吃零食PChome有賣 (後期很愛吃小紅莓) , momo也常常在送折價券, 東西寄到樓下SEVEN叫老公去付錢搬上來.

當初我這麼做時他還會覺得哟~你一個人也做得很好阿幹嘛什麼事情都要我幫呢? (態度輕挑)

馬的老娘辛辛苦苦挺個大肚子為你家生了個骨肉你體貼一點是會死嗎 就是你靠不住我才要樣樣自己來懂不懂阿你怎麼40歲的男人這點小事還要人家教你到底怎麼回事阿 (側踢踹臉)

懷孕就就是個苦差事, 體質再怎麼好再怎麼輕鬆的孕婦到最後也是下面被剪開或是肚子被剖開, 怎麼有人會有生小孩很簡單的錯誤想法?


至於還有人提到貼網址叫老公做點功課也都不肯. 只能說太太你不是小女孩了不要太天真 (老氣橫秋)

想當初我用說的他都眼睛盯著電視甘那我是空氣, 你以為他會點那個網址進去看嗎你太高估自己的存在感了阿.

各位孕婦們為了自己及骨肉著想, 家中如果也有一百般教不會的先生就無需再強求, 這是數百萬年來的基因缺失他們就是有這方面的障礙啊 嫁給此人就當成是消除社會的業障我們是在做善事 (盤腿蓮花指)

沒事多唱唱LET IT GO總有一天你也能像我一樣LET EVERYTHING GO的. 








一個不小心把長頸鹿丟到洗衣機洗惹現在按他都會有糊糊水聲該如何是好 (苦惱)

P_20151026_09374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