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菲亞大概兩個月大的時候就會吃手. 當時婆媽們看到都會阻止不讓她吃據說養成習慣就很難戒掉.

但我覺得嬰兒她想幹嘛就讓她幹嘛擔心這擔心那我小孩很難照顧阿, 想吃手就給他吃哪有什麼關係難不成他會吃到十八歲嗎



但蘇菲亞滿三個月之後我發現他開始吃手以外的東西! 

她現在還不會爬只會側翻所以偶爾經過嬰兒床就會看到她在啃洞洞毯. 雖然是不至於蓋住她的口鼻但能吃嗎這!?



於是我開始讓她學著啃貝親綠色小花. 


這是月子時朋友來探望時順便帶的本來以為這不起眼啥玩意兒阿

我估狗後才發現這東西厲害得很深藏不露阿. 






哪裡厲害呢以下由我說分明(敲鑼)




第一它是妹的陰甲片 (聽起來來怎麼有點變態) !! 

也不是說不支持國貨但現在台灣製的問題產品真的太多數不完, 

黑心油那種太毒已經罵到不想罵但連胡椒粉跟陽春麵豬血糕這種很平凡的生活食品都為了cost down亂做一通台灣人乾脆都不要吃去死一死算了啦真是氣死人.

固齒器是要讓國家未來的主人翁放在嘴裡啃的你敢亂買嗎你敢嗎

日本製的東西就是讓人有安心感阿! 




第二它很軟.

身為人妻我很少喜歡軟的東西 (嗯?) 

但這貝親小花軟的讓人很放心.

這時期的嬰兒不是很愛亂晃手或是隨便抓了什麼就忘嘴裡塞嗎 

如果它是硬的她要馬被自己敲昏要不就弄到頭破血流這也太嚇人了吧!

而且有些時候蘇菲亞還會對不準嘴巴直接往眼睛塞耶 

如果它是硬的…媽米們晚上睡覺都會做惡夢吧太可怕惹. 



第三它中間細兩邊開花

中間細細的感覺很好握連我都想握握看.





蘇菲亞兩個多月時我就讓她抓著小花練習. 

這是她正常練習的狀況. 塞到她手裡就會自動抓住. 

P_20151019_082034.jpg 




這是她皮皮不想抓的臉. (媽米落寞)

不想抓她就會甩一甩丟旁邊喔態度非常囂張.

P_20151005_095201.jpg 


而兩邊開的花厚薄度不一樣傳言可讓孩兒練習喝水跟閉嘴唇似乎有神祕力量.



第四耐熱120度

養小孩最煩的就是瓶瓶罐罐一大堆阿光是奶瓶就洗不完了還洗固齒器真是想逼死人. 

但如果有消毒鍋就省事多了東西洗一洗直接丟進去跟奶瓶一起消毒烘乾真是太優秀了葛萊芬多加十分!! 

(誰說貝親小花是葛萊芬多它明明就綠色的)

像蘇菲長頸鹿就不能放消毒鍋很不體貼媽媽的心阿

(史萊哲林扣十分!!) (誰叫它不貼心只好去史萊哲林)



第五這裡有一批貝親綠色小花好便宜的!

一百多塊就可以讓家裡小寶貝練抓練咬練喝水

清洗容易就算弄不見了也不心疼喔呵呵呵 (大草原奔跑)




現在就讓我們來看蘇菲亞使用圖





她習慣吃右手.

所以左手抓小花的話還是吃右手.

真是個有原則的孩子. (來~媽米親一個)

P_20151021_205130.jpg 





也有左右手都想塞嘴巴的時候.

遺傳媽媽的上進心呢 (抱女兒笑開懷)

P_20151021_205100.jpg 





這是專注啃食的瞬間.

認真的嬰兒最美麗~(媽媽愛心眼)

P_20151019_083321.jpg 





偶爾也會隨性的抓著小花晃晃手.

好有個性媽咪愛~~(抱緊處理)

P_20151021_205148.jpg 





現在市面上固齒器百百種讓媽米們真的很難挑選, 個人認為買便宜安全的就好不用挑太花俏昂貴的畢竟固齒器是階段性產品.

像我目前只有這個跟蘇菲長頸鹿, 還是在蝦皮拍賣用150元折價券花380元買的.

但現在蘇菲亞還太小還不太鳥蘇菲等過陣子再看看.

預算不是太多的媽米們莫急莫慌莫害怕, 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可以先買小花試試水溫再考慮其他種固齒器, 

咬的不錯再加購別種不要太急, 

畢竟小孩一直再長大要用的東西實在太多, 只怕沒錢買不怕買不完阿(饒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