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_20150308_123615.jpg 




各位在回顧自己的感情史時是否總會有一個人是讓你覺得”當初老娘真是瞎了眼怎麼會在這混帳王八蛋身上浪費這麼多時間”呢? (攤手)

所以才有一種分手叫做”慶幸我已跟你分手”

往事固然不堪回首但只要能夠擦亮眼還是有機會死裡逃生分手永遠不嫌晚

談戀愛時鬼遮眼在所難免重點是一旦發現對方性格疑點重重最好能快刀斬亂麻, 回頭是岸啊離開他你的生活會海闊天空的.



當初是這樣的:

這段八個月的感情在第三個月時我發現此人不太對勁, 


怎麼說呢?


交往沒多久我發現這個人很愛吹噓自己. 

不只是對我, 對他身邊周遭的每個人他很愛營造自己吃的開又有錢的氛圍. 

如果真的有裡子要怎麼吹噓是你家的事我管不著但偏偏他又沒到那個層次, 後來我跟他出去都覺得帶不出門丟人現眼哪~(翻白眼)


剛開始我眼很瞎還很吃他這套覺得他真了不起, 但幾個月過去有稍稍清醒發現這人不過就是金絮其外敗絮其中的爛蘋果,



事情是這樣的, 我跟他住在不同的城市, 週末一到男友奴如我馬上飛奔到他家.

既然是放假很自然的就會跟他哥兒們聚會, 通常是唱歌, 不然就熱炒或釣蝦. 

好, 做什麼事不重要,

重點是不管哪個場合他就是有辦法把自己弄到爛醉.

為什麼呢? 

因為他就是喜歡跟別人稱兄道弟酒一杯一杯的乾, 但我看其他人都喝得很克制,

說穿了他就是覺得自己酒量很好, 嘴巴常掛著出來玩就是要開心, 但她媽的老娘我不爽啊, 

          自己男友喝到爛醉誰會開心? 

          那麼愛喝就要有種不醉是不是? 

          要馬醉倒在路邊要馬喝到女友要攙扶你難不難看? (冷笑)

這人只要喝醉就開始口齒不清到處social灌別人酒大家是看他醉了會敷衍敷衍他但他居然因此而沾沾自喜覺得自己好受愛戴是萬眾矚目的人氣王.


那一次是他喝醉了我跟他朋友(簡稱L)一起扶他上車, 我們車子剛好被一台臨停的車子擋住. 

這白癡醉醺醺的走到人家車窗前嘴巴說著三字經用力敲人家車子, 結果車主一夥人剛好回來看到這一幕. 

我抬頭一看, 這群人不是左青龍就是右白虎人家是道上的啊! 

這幾個人管你有沒有喝醉喔衝上來就是要揍人, 他還面露兇光嗆聲說要幹架來啊整個腦袋浸水沒救了, 

L趕緊把他拉走我超害怕但還是上前拼命道歉, 

最後可能對方看我是女生又嚇到快哭最後只念我幾句就算了.


後來他上了副駕駛座還一直念念不忘這件事, 手機拿出來就是要烙人, 

我說你先敲人家車還敢烙人到底想幹嘛, 

他口齒不清的回他這輩子最恨被人看不起.

你是酒喝太多腦子燒壞了嗎? (食指戳)

醉成一灘爛泥弄人家車還要烙人幹架像你這種魯蛇

路邊的狗都看不起你了剛剛那群人會這樣看你沒有

也是很合情合理的你以為這個死樣子有辦法讓

人尊敬你嗎醒醒吧酒鬼.

然後他到家後馬上衣服脫光光躺平睡著一覺到天亮, 隔天醒來說他什麼都不記得.

臥的田啊這酒品也太差, 喝下去整個人變流氓全世界都欠你錢一樣. 

我自己的爸爸也會喝酒但他喝到一個微醺的程度就會自己睡著, 從小到大沒看過爸爸喝醉發酒瘋. 

所以他有如此表現彷彿電影情節真的嚇到我了, 從那天開始, 我便拒做男友奴開始默默觀察他.



==============================================================================================================

隔了約一星期我跟他還有他媽媽(以下簡稱阿姨)去逛花市. 

那時的情況是這樣的, 我和他併肩走在前面看看花看看草, 阿姨牽著他家的狗距離我們約十公尺慢慢的散步.

那天是個晴朗的好日子, 我心情很愉快, 想著要不要買幾朵香水百合擺放.

說時遲那時快, 一台轎車開過我們旁邊時壓到他的拖鞋. 

是壓到拖鞋, 沒有壓到腳喔.

人多的關係那台車開得很慢但可能距離沒抓好不小心用到他.

這種事情我覺得可大可小, 嚴重一點就是報警處理, 不然對方下車道個歉也就算了畢竟你也沒受傷啊!

但這個人不知道哪裡有問題喔, 我看那駕駛下車正擺出一個賠不是的笑臉時, 他竟然轉身踹人家車附送一句超大聲的五字經, 接著作勢衝上去要幹架.

駕駛馬上臉垮下來, 人家也不是省油的燈兩個人開始互嗆, 

你不覺得很扯嗎這個人怎麼整天到處找人打架跟不定時炸彈一樣, 有話是不能好好說嗎有病就要去看醫生啊你放棄治療的下場就是到處危害社會秩序懂不懂, 

我在旁邊眼看拉不住趕緊呼叫阿姨.

阿姨擋在兩人之中一邊道歉一邊罵我前男友. 後來好不容易勸住了他才悻悻然離開.


看到這裡是否會懷疑我前男友該不會是高中生吧那麼血氣方剛個性衝動, 

但不是的他不是, 當時的他是35歲及將邁入青壯年的男子啊~


這兩件事情讓我驚呆, 並且合理判斷此人要不是有暴力傾向就是有精神病他需要醫生, 

但當時的我還有點半瞎想說做人何必這麼絕再觀察一陣子好了, 而且我對感情一向認真不想就這麼放棄再給他一次機會吧. 

事實證明我錯惹, 這個人我越觀察越發現他對我說過好多的謊真是罄竹難書, 

只能說我覺悟得太晚最後共浪費了八個月的時間

所以啊~女孩請記取我的教訓我們的青春能有多少八個月呢(好像還滿多的)

.

.

.

.


補充: 附圖為分手後的海闊天空 (但那天空是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蘇梅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